泛中流

咕咕咕
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…

【存档】技能一览

[技能]昏昏欲睡
效果[可解除所有负面状态,成功率为50%,当对手职阶为Teacher或拥有技能【盯视】时,成功率下降至10%,当你拥有技能【走神】时,成功率上升至90%]
备注[You are been watched.]

[技能]走神
效果[被动技能,由对各科的好感度决定成功率,由0-1不等。]
备注[Just one minute.]

[技能]盯视
效果[被动技能,所有在你视野范围内的人均有50%的可能被强行打断技能,当你的职阶为Teacher时,成功率上升至90%]
备注[My eyes are on you.]

[技能]奋笔疾书
效果[暴击率提高200%,当你的职阶为Student时,对方施加的DeBuff作用时间下降50%]
备注[我见,我思,我写。]

[技能]背诵全文
效果[攻击力上升200%,当有技能【×10】且敌对目标职阶为Student时,敌对目标直接为濒死状态。若敌对目标职阶为Teacher,则无效。]
备注[职阶Teacher—文科可用。 ]
        [哎呀,忘记了呢。]

[技能]×10
效果[若敌对目标职阶为Student,则对方血量强行扣为当前血量的一半。若你有技能【背诵全文】,则敌对目标直接为濒死状态。若敌对目标职阶为Teacher,则攻击力提升十倍,无其他效果。]
备注[职阶Teacher可用]
        [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……]

3.5

[技能]登天之排名
效果[Teacher使用时,若对方为Student且逆反值<50,自主值<100,则对方全属性下降50%,若对方逆反值≥50或自主值≥100,则对方全属性上升50%。Student使用时,牺牲20%的HP和MP上限,转化为200%的暴击率,持续十次攻击。]
备注[名次虐我千百遍,我待名次如初恋。]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泛中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